这算产粮出奇迹吗……


心血来潮抓了个佣兵,搜了身发现一封小布的信,(这个存档的小布已经凉了很久,现在在藕丝家门口当布垫),这才想起来这个是当初帮小布送信的佣兵,那时候我让他走了。我正在唏嘘,一拿起信立马得到一个戒指……还是男款的……(我不管!!我现在没有任何找戒指的任务!这就是给藕丝的嘤)

(嗯,现在别的小伙伴也拿到戒指了,不是奇迹,就是个隐晦的布布的恋爱线。而且我插个旗,在主角和布布关系达到最好的一步,并且布布死了以后你再去杀这个佣兵,才会掉落。育碧……以前我只知道他会捅刀,现在丫学会了补刀。那时候我查了资料,也被剧透了,布布是肯定要死的,所以也没怎么被冲击,但是主线玩了很久以后冷不防拿到了戒指,想起原来是这么回事,还有为什么布布最后欲言又止,冷不防被扎了一刀,体会一下这个酸爽吧。)

但是这个套路……貌似有点眼熟啊,上老娘这里下聘礼,派佣兵送戒指和信,某个贪财的佣兵就私吞了戒指(X)


怎么看都好像是求婚工作室的手笔啊。希腊炮王自然没想到在这种一炮一炮又一炮的生活中,最想要却号称不可攻略的人暗搓搓准备了戒指。。在最后单独见面的时候,布布欲言又止,,,,想想还是打完仗再说……


但是这之后的套路又有点迷,没多久他就GG了,(原因:“我打完这场仗就回家和alexios结婚。”)死后尸体出现在了藕丝家的后面……不管多久都没烂(原来奥德赛就是个灵异剧)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57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飞行者墓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